2018 [聽愛在四季]天使心家族慈善音樂會正式開跑

2018 [聽愛在四季]天使心家族慈善音樂會


2018{聽愛在四季}天使心家族慈善音樂會

12/28(五)PM7:30 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演藝館(座位1395席)

本次音樂會共區分為1000元區、800元區、500元區採捐款贈票方式辦理 
音樂會捐款贈票網站: https://www.ah-h.org/activity
公益捐款電話:02 27181165-122

今年音樂會是一個全新的嘗試與展現,螢幕形象是理財專家的節目主持人夏韻芬,會擔任今年節目的導聆人,為現場觀眾朗讀新詩。

久違的知名大提琴家范宗沛擔任音樂總監,同時邀鋼琴王子陳冠宇、新生代小號才子聶子旂及金曲獎得主歐開合唱團等知名音樂家共同打造一場別出心裁的慈善音樂會。

 范宗沛,陳冠宇、賴英里等人是天使心家族執行長林照程在流行古典唱片時期,一起合作的好伙伴。
今年范宗沛、陳冠宇為音樂會活動進行策劃演出,賴英里也促成此次的記者會,當天記者會現場彷彿成了音樂界好朋友的同歡會。
林照程分享說,自己在師大音樂系畢業後,一直認為自己會走上演奏人生,後來任職巨石音樂經紀工作,與在座的這群古典音樂家走入流行音樂演奏的市場,
開拓了演奏與流行的新市場。其中鋼琴王子陳冠宇,更是擔任當年他們夫婦倆的伴郎,在生下兩個愛奇兒的過程中,陳冠宇一路知悉,
對於愛奇兒家庭的辛苦體會甚深。他表示,許多好朋友音樂家在音樂的道路上,成就了不凡的成就,但在人生的路上,亦體會了生命中的春夏秋冬,
因而規劃了這場音樂與詩詞的生命響宴,期望藉由音樂會,帶領與會聽眾聆聽生命的四季變化。



詳情請上 活動網站 


2018-10-17